《赤裸裸的领导》

系上安全带,其他什麽也不用做——这就够了。

有一种新型的思维和行动方式,它强调个人比程序更为重要,强调选择比变化重要,强调价值高于金钱。传统的“程序驱动式思维”埋没了众多的优秀人才,破坏了公司及其僱员之间的信任,使许多公司停滞不前。《赤裸裸的领导》提出了与传统思维截然相反的观点。

《赤裸裸的领导》是戴维·泰勒思想和精神的总结。他是欧洲领导艺术和个人发展领域最受欢迎的演讲者。戴维具有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非凡能力,因而被人称为“赤裸裸的领导”。他还得出结论:获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因素,我们都业已具备。

《赤裸裸的领导》破解了成功之谜,戳穿了关于成功的神话,抛弃了故弄玄虚的行话,揭示了人人都可获得的、确保成功的模式。本书好像是一次独特的冒险之旅,你可从头走到尾,也可中途加入——去你要去的地方,学习全球最精妙的领导艺术,并最终找到以下问题的答案:“你是谁,你何以如此?”

泰勒设计了预测未来、实现理想的具体可行的方案,因为他是实干家,不是理论家,所以,他知道什麽有用,什麽没用;他告诉我们该做什麽,以及究竟何时去做。

阅读报告

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