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一个致力于推广提升华人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以华语为媒体的非盈利及非政治性团体。由创会会长刘荫穩博士创立。协会的宗旨是探索现代管理知识,实践企业经营智慧一直以来协会不遗余力的积极推广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和知识研究和发展新世纪学习型企业的功能运用知识管理的理念提升本区域中小型企业的竞争力,协助本地与区域的中小企业成长。

我们通过举办各种企业管理讲座、研讨会、读书会、公关交流会、讲演会、修炼营以及组织工商企业考察团,使会员从中获得最新工商管理知识和促进经验交流,增进彼此的互动合作。 同时,协会也协助各行业会员解决其实践现代化管理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共赢,并为会员谋福利。另外,我们也注重加强同本地、本区域相关团体的横向、纵向联系,积极带领会员走向区域化。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知识经济时代,求新、求变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时尚行为,也是现代企业继续生存和发展的唯一方向。我们也欢迎有志于实践和推广现代企业管理的机构或个人加盟我们的行列。同时我们也乐意与各国内同行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发展。

使命

传播经营智慧 实践幸福企业

愿景

谦卑之心

前瞻视野

修己利他

共创伟业

宗旨

探索现代管理知识 实践企业经营智慧

我们的会徽

等边三角形

象征“平衡、稳定、活力、进取”

中间的白色圆点

象征 崇高的“太阳”,自强不息

颜色

纯净的“蓝色”象征海洋、天空、水、宇宙,表现崇高、理智、安详和广阔

三只白色向内集结的箭头

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凝聚组成我们自强不息的“协会”

三只蓝色向外集结的箭头

代表集中“人力、财力、能力”稳定、广阔、辐射永续不断地向外发展

第二十届理事会成员 (2023-2025年)

会长杜希仙
前会长拿督斯里郭觀華 PBM
第一副会长戴恩德
副会长杜德仁
副会长林建发
副会长陈森泉
秘书长左琪
财务长沈俊明
副秘书长陈奕妏
副财务长拿督陈洺臣
资深理事郑茂坤
理事利蕙阑
理事曹媛
理事戴碧纬
理事陈慧玲
理事萧子凱
理事黄新坤
理事陈洺熜
理事吕权丰
理事岳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