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联盟组织-知识经济的经营之道》

累积了数兆元的经验,百亿元的教训,台湾最大的集团公司宏碁集团董事长施振荣,提出最新管理理论iO联网组织,以迎接知识经济时代。

以知识为基础的数位经济浪潮,在这几年间汹汹漫捲全球。施振荣身处数位革命中,率先提出新经济的致胜模式--iO联网组织。他认为面对知识经济时代,iO模式不但顺应任务多元多变的世界潮流,更符合人性渴望自己作主的需求。

施振荣根据数十年的经营经验指出,未来的产业趋势是一种超分工整合的模式,而iO就是超分工整合中最有效的运作模式。小至公司内部门的关係、人与人的关係,大到公司与公司、集团与及集团、国家与国家之间,都是一种联网的概念。iO是一种有效利用、管理全球资源的模式,更是台湾企业面对新经济的最佳模式。

本书共十三万字,内容包含新经济的致胜模式、台湾的网路商机、全球化的运作法则、组织的再造策略与新世纪的领导模式。施振荣自嘲,以宏碁集团百亿元的教训估算,本书每字价值十万元。在决战新经济的关键时刻,“iO-知识经济的经营之道”一书,是所有跨入新时代的人,不可缺少的一本知识存摺。
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