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斯比11个未来定论》

我们每日浮沉于资讯横溢的洪流中,人人都渴望遇见一个简单的架构、可以观察的趋势,但混乱、急促的世局,让我们每日浑浑噩噩,无法跳脱过去惯性的思维。

那麽,未来的趋势是什麽?我们如何从众声喧哗的庞杂资讯裡,抽丝剥茧预见未来?这就是本书的目的:为渴望“洞烛机先”的读者,架构清晰的观念,抛弃不合时宜的心态,掌握全球未来新趋势。

用创意,观察大趋势

即将出版的新书《Mind Set!》,是奈思比整理自己多年的趋势观察经验,告诉读者如何建立11个定见、如何应用这11个定见运用在资讯收集、分析判断,与预测未来趋势。

奈思比认为,我们对事情抱持的观念或是採取的认知思维,其作用就如同飞机双翼的切风角度,目的就是要以特定角度获得最大的飞行速度;所以,如果我们的观念、思维偏离了世界未来趋势走向,不论多麽劳心劳力,一切作为都将事倍功半,更不要说预测趋势了。

只要你学习书中循序渐进的11种重要的思维模式、积极跳脱惯性心态,转个念头,就能如趋势大师般洞烛机先看见未来,迎接全球新趋势。

阅读报告

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