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谷禁书》

《硅谷禁书》是最伟大的成功学著作,将告诉你取得成功的真正窍门,将激发你内在的无限潜能,将让你从此告别贫穷,走向富裕。《硅谷禁书》是一本奇书,由作者在1912年创作出版,当时销售了20多万册,1933年起,它奇迹般的从市场上消失了,原因是很多成功的商人不愿意让更多的人看到此书,而担心更多人因此书而创富。这些商人联合起来,让美国教会查禁了。

《硅谷禁书》是硅谷最神奇的成功奇书,早年,《硅谷禁书》的手抄本甚至炒到3000多美金,几乎所有硅谷的亿万富翁都阅读过此书。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哈佛大学上学时。因为偶然的机会读到此书,立即决定弃学从商,从而创造了软件帝国的神话。美国成功学之父拿破仑·希尔因为得到《硅谷禁书》的启示成为成功学大师。

2003年,《硅谷禁书》在美国得到解禁,立刻有数十个版本面世,成为最热门的畅销书。《硅谷禁书·中英对照典藏本》是《THE MASTER KEY SYSTEM》国内唯一无删带完整中英对照版,无论你是否读过《硅谷禁书》,此版本将带给你更多的惊喜与收获。

阅读报告

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