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领导有约》

“领导是一种选择,不是一个职位。” ──成功学大师 史蒂芬.柯维
领导不是谁的专利;领导与每个人都有关

无论是劳工、父母、老师,或是总裁、经理、中小企业老闆,想成为能够启发他人的模范,有智慧与能力解决问题,使家庭、工作或组织成功圆满,需要的是什麽?

答案正是成熟的领导力。而真正成熟的领导力是什麽?该如何养成?

运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实践“以原则为重心的领导”

柯维在《与成功有约》中提出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三十年来影响了全球无数人,证明其经久不衰的价值。

他将这七个习惯运用在个人生活、工作及组织中,发展出“以原则为重心的领导”,于《与领导有约》一书为领导做了最根本、最完整的诠释。

以人性的角度出发,奉行自然法则
“原则”是什麽呢?就是顺从自然,相信“要怎麽收穫,就得怎麽栽”。而正确的原则如同罗盘,永远会为我们指出“正北”的方向,让我们不致迷失,行事有据,处变不惊。

柯维认为,领导必须奉行主宰一切的“自然法则”,才能看穿事件表相,找出问题的根源,使个人、人际关係、组织产生根本而长期的改变。

柯维历久弥新的智慧,为瞬息万变的网路时代留下珍贵的资产。运用本书所传授的观念、心法,你将能拥有智慧及力量,成为一位成功的领导人。
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